網頁

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2018神戶三日目-六甲山

這天就是本次神戶行的重頭戲了,因為老爸一直在說年輕時住過六甲山上的旅館,好像很懷念的樣子,所以這次的行程才會排在神戶,就是想帶他來找找年輕的回憶。是說他的回想也描敘的很籠統,要找到也還真有點海底撈針的感覺。


千里迢迢換了兩班車吧,才到了坐纜車的站台,忘了拍全景真殘念。剛到就一班車剛好要開走,服務的小姐好像很緊張的問說下一班車可不可以這樣,我也很緊張的回她說好沒關係XD~反正還沒買票呢,語言小不通啊~~



車廂內是斜的,剛進去非常不習慣,感覺會暈暈的。


說是纜車,但感覺比較像電車因為它有軌道,只是它是斜的。


到目的地後改坐巴士,因為我們買了套票,所以隨時可上下巴士。第一站就先去【六甲高山植物園】,這裡也是要買票進去的,進去後就看開始看看花草樹木囉~


因為在山上也比較冷,結果我帶的外套太薄了點,不過還好因為走路會爬上爬下的也間接有點運動到XD~就沒那麼冷了。


這裡有各種奇奇怪怪的花,我覺得這個最漂亮,有點透明的感覺。


逛了一圈出來後又坐巴士來到【六甲ガーデンテラス】(花園陽台?什麼鬼=_=?),老媽立馬在這買了起司蛋糕吃XD~好像餓壞了。


我們在這坐了一下子,最讚的是看風景吧這裡。夜景一定更讚。


還是有看到美美的櫻花(吧?),老爸說日本的氣候適合種植物,所以都能長的很漂亮。

在我們等巴士來的時候,因時間還不少,喜歡到處走走的老爸就說他要去看一下剛才好像有看到的旅館,似乎就是他說的那間。一會兒回來就看他高興的說沒錯,就是那間XD~雖然時間那麼久了不知道他記的對不對,就讓他覺得對吧XD~


然後,就又回旅館了=_=當然,還是要找有湯的晚餐(應該算下午餐)吃一下XD~老媽的蔬菜拉麵。


我和老爸都選蔥拉麵,但這蔥沒有我和親友去京都時吃的多啊...感覺少少的。而且老爸居然加水了=x=希望廚師沒看到,會哭吧...


晚上就又出門買東西吃了XD~這麵包好吃>w<~雖然看起來少少的,但其實還買了其他的零食吃了。

這天也是順利的完成行程囉~雖然還是很難滿足老爸的食物要求=_=不過至少讓他找到了年輕的回憶XD~


2 則留言:

  1. 纜車長得像電車(還斜斜的)就很特別了說!
    沿途的風景好美~~~
    重點是讓老爸找回年輕時的回憶,讓他有開心的,
    這趟就來得很超值!
    (所以食物不容易符合他的胃口就擺一邊吧~XD)
    蔬菜拉麵看起來還是好好吃喔……!
    那兩塊麵包也好讚。
    對了,荳荳吃過日本的炒麵麵包嗎?
    因為對我而言就是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
    所以即使有機會遇到,我也難以產生興致說……
    也因此很不能理解日本人也很愛將拉麵配飯!
    有這麼喜歡碳水化合物+碳水化合物哦?!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炒麵麵包也沒什麼興趣=_=是有看到它擺在那兒,但就不是想伸手去拿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