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2018神戶一日目-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 モザイク

這次的旅行醞釀蠻久的XD~本來是去年的九月要出發,但一來離前一次有點太近(也是有經濟壓力的=_=),二來有某些不得已的原因也就延到今年的四月份出發囉~~這樣也好啦,真的玩太頻繁也不太好。

因為這次是帶著爸媽出發,所以在行程上費了一番功夫XD~不希望他們玩的太累或不開心,只能犧牲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了T_T....好啦,他們高興就好了XD

出發前老媽就嚷嚷說這次要大吃特吃、吃好一點,所以我第一站一到旅館把東西放好休息一下就抓他們去吃【かに道楽】,本來還在猶豫不想去吃,說是飛機餐剛吃完還飽飽的,不過我硬是要去吃,因為我也還沒吃過啦XD~

是說蟹道樂的神戸ハーバーランド店還真有點隱密,不像大阪那邊有大大的看板,不過也還好標示夠清楚,不然可能會找不到。本來接待員要讓我們坐這種的,但老媽他們不要,所以又跟他要求坐一般桌子的。

餐廳中間有活生生的各種蟹,光看就覺得很猛XD~不過我們吃的時間剛好非常冷門,約下午4點多,裡面幾乎沒人=_=我們點的餐也不是非常貴的那種,所以我猜應該不會是從這邊抓出來的吧.....反正我是沒吃壞肚子就是。

先上冷盤,生蟹和水煮的,生蟹我全包了因為他們不敢也不想吃>w<~水煮的還蠻甜的哦,我吃了一塊其他都給老媽吃了~她吃的很開心哩=w=~

茶碗蒸,這道蠻厲害的,蟹味很濃厚~香~但他們居然說太鹹!?哪會=_=...

然後是焗烤,也是吃的到蟹肉~但超燙(怒#)不過很香~

炸物...就還好,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炸的,不過它炸的蠻酥脆,重點是完全沒有油臭味,所以我才能全部吃完。

釜飯。我就是想吃這個才點這個套餐的XD~飯是現煮,煮好前不能打開,但我們手就是癢啊XD~不過幸好還是順利煮熟了,服務生會拿碗和蟹肉進來才算是真的煮好了。攪拌前如照片這樣,要整個攪拌好再加一點點的湯才好吃>w<~

甜點是冰淇淋(應該是香草口味沒錯)加抹茶,抹茶是現場由服務人員攪拌後再倒入冰淇淋內,好吃~幸福感~

吃飽飽後就沿路往【神戶臨海樂園】逛逛,看看摩天輪。

看看海景、拍一下必拍的景色XD~


這裡之前都走過經過,沒有真正的逛過它裡面的商場,也超大的,喜歡逛商店的人應該超開心的吧~也有美美的咖啡店。


稍稍逛一圈後他們也大概累了,回旅館休息前再去六甲牧場吃個冰XD~果然還是超好吃的啊~~但立刻就咳嗽了=_=


補張路邊的花,照顧的真的超美的~又乾淨~

還有他們的鴿子也是肥肥胖胖的真是療癒啊~=▽=~

總之第一天因為大都是坐車,所以他們應該也都比較累,就早早回旅館休息囉~


這次住的旅館是【神戶百夫長大酒店


2 則留言:

  1. 荳荳老媽說的沒錯!!
    來日本就是要好好吃喝玩樂~沒看見"吃"就排第1位嗎?XD
    當然要吃好一點~所以第一餐吃螃蟹全餐真是符合奧義!XDDD
    (不過生蟹我也不敢吃……至少也炙燒一下才敢。)
    最後的冰品真是超級誘人~~~~尤其在這種時序入夏的台灣天看這種相片,真是逼死人!!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居然現在才發現這留言=_=真是歹勢~
      到日本就是吃沒錯,但居然跟我最合拍的老爸不愛日本味...太傷我心了啊~~
      不敢吃生的話到日本可真是少了一堆樂趣啊~~(騙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