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總算拜訪了【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

這次在農曆年前排了一次出遊,是說當時為何排這時候呢=_=?超冷的啊!!而且還發燒回來,可惡!!(阿不都你自己排的=_=)總之,不知為何就是很想出遠門就對了。


同時當然還是有安排到不得不去的地方就不說了,從我們半夜出發去買早餐開始=_=...其實真的很累,年紀有差...不過還是很好吃啦=w=~


吃完早餐後在國道的休息區克難的睡了一覺,精神就比較好了,然後就直奔八里左岸公園“騎腳踏車”...沒錯,就是騎腳踏車=w=~老公為了我的健康而買的小折,還強迫我騎這樣=_=...太久沒騎了,一開始還是會無法控制說=_=不過也由於騎車的關係,能看到一些用走的會死的地方風景,讓我也開始有點喜歡騎車了~不過屁屁真的超痛!!


下午到晚間跑完非去不可的行程後,當天就住了一間還不錯的汽車旅館,就非常放鬆的休息了一晚,把前一天沒睡好的都補回來。


隔天就是我期待超久的【ㄇㄚˊ幾兔主題餐廳】XD~(雖然已經提早出發了還是被北部的路迷到時間快到了=_=)門口的招牌好可愛哦!!當天發生了讓我們超驚訝的事,餐廳12點開始,我們想說12:05到應該夠早了吧?結果居然2F已經坐到只剩兩組客人的座位,而我們是倒數第二組,幸好還有位子=_=然後再不到5分鐘時間最後一組也已經坐滿了=▽=不用等位真好~


在來店前我也做好東西不便宜的心理準備了,所以看到菜單時就沒那麼激動XD~


菜單用照片之外還有穿插些小圖案,好可愛啊~~


趁最後一組客人還沒就坐時拍到ㄇㄚˊ幾的背影,當天很可惜天氣不佳下著雨都快冷死了就沒從外面拍到正面。那個抱枕我也買了XD~好好抱哦~~


牆上也有各種ㄇㄚˊ幾XD~真的好可愛~


連餐具什麼的也都是ㄇㄚˊ幾,好療癒啊~~對,餐具我也買了XD~來這裡可能要準備個三仟塊吧XD~


招牌點心之一的鬆餅當然要點來吃吃看,裡面有包麻吉的樣子,可惜我不愛麻吉...


另一樣棉花糖我也點了,但這種棉花糖我也不喜歡吃,不過還是要吞下去=_=...


老公點的煙燻鮭魚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吃,但好像對男生來說不太夠?


我的好像是綜合海鮮??我也忘了,不過口味上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有些主題餐廳是真的賣主題而已,而這裡我還會想來吃。


要離開時手上當然是大包小包XD~不過我有很節制了啦,有些用不太到的就忍痛沒買了。

說到北部的交通實在很可怕,如果一個轉錯彎就得花更多時間找回路線,雖然我們是有用導航,但還是給它轉錯好幾次=_=當天這樣花費在交通的時間上實在也不少,而吃完這餐廳也就直接給它開到基隆去了~

本來到基隆也是想到處騎騎車,但無奈雨越下越大,就只能先再開著車到處逛。


晃到情人湖公園也還是下著雨,而且風也超大,但風景還不錯。


上頭還有一個火車頭可參觀,蠻酷的~~

然後實在也沒地方跑,雨也越來越大,就只好買了些補給品回到旅館內看看電影了=x=


隔天的目的地是礁溪,但沿路還是先排了【金車頭城城堡咖啡】去喝個咖啡順便吃中餐,雖然配菜看起來相當普通,但主菜上的處理還可以,若有再去會再吃吧XD~這次自己帶杯子來買咖啡,有折價而且在這種冷的要命的天氣它還是非常保溫,超讚~

然後就去了【蘭陽博物館】,是說之前一直很想來是因為它的建築很特別XD~結果進去一看發現它展覽的東西我好像比較沒興趣=x=就沒有買票進去看了,只是在外面和裡面免費的區域逛一逛而已。


就是一幢不知為何要蓋成斜斜的建築物XD~很特別啦~
大概走走後就直接到礁溪了,到礁溪確認好住宿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樂山拉麵囉~不過我們一致發覺口味好像變了=x=嗯...下次可以試試別家~

在吃拉麵時我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怎麼可能我會吃到一半覺得吃不下去還有點噁心,就算它口味有變我也不是會吃不下去的那種人,所以我當它是錯覺就是硬要把麵吃完,不然這一碗也不便宜哩!!


然後走回旅館的沿路因為天冷很冷,所以我一直覺得冷到發抖也是正常,想說回到旅館泡泡溫泉應該就好了。結果泡完之後好像很累,回房間雖然身體有點熱熱的但一會兒後就又開始越來越冷了,蓋上被子還是一直暖不起來。原來我應該是感冒了吧?吃了應急的藥後就好一點,也比較好睡。


隔天以為好了所以又趴趴走,不到中午就又開始不舒服覺得昏睡,當天就只好先回高雄了,回來以為天氣較暖會好一些,結果還是一樣覺得冷,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發燒了@_@!?(發現的也太慢!!)


總之,這次行程有點可惜,嚴格來說少玩了兩天呢!!下次要補回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