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馬蹄鐵】早午餐【高雄物產館】閒逛

今天和親友約好了要吃早午餐、甜點,早午餐就部份我就選了【馬蹄鐵咖啡館】,是開24小時的店,看大家介紹覺得好像不錯,所以就先試看早餐。



趁沒人偷拍了櫃檯,上面有可愛的馬布偶~~

這是比人還高的馬擺飾。

也有掛在牆上的馬頭,當然是假的。

牆上的照片也都是馬。是的,這裡的主題就是馬啊~~這是我很想養但養不起的動物。

我們坐在室內,也有室外的座位可選擇,四周都是花花草草,我還蠻喜歡的啦。

也有真的鳥哦~~雖然店內一直播假的鳥叫聲=_=

濃湯先上來,不過基本上沒喝幾口後面的早餐就上來了。

怎麼我們看的早餐都和網路人家介紹的都不同,是不是廚師換人了=_=‥‥總之我們點的是一樣的東西。

蛋不知道加了什麼,吃第一、二口時覺得還不錯,但吃到後來會覺得膩些。

德國香腸,應該就是一般的德國香腸吧?因為我蠻喜歡德國香腸或熱狗這類的東西,所以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土司好像塗了什麼東西烤過,還不錯吃,不過我不懂放那一小點的果醬的用意是‥‥?
要就放多點吧=w=~~(←喜歡果醬意味)

黑咖啡和奶茶,我是喝奶茶,有點偏甜。

吃完早餐後就晃到環球去了。不知道是因為假日的關係,還是因為三鐵共構的關係,人還不少。

在賣火車便當的店舖,是火車頭的造形,很特別啦~~好想把整車便當開走~~

用毛巾做的蛋糕,應該會捨不得拆開用吧。

逛完後就到我們當天的目的地之一【迪雅夢朵咖啡】,點了草莓塔和莓果什麼茶的。

上面的草莓有吃到酸酸的,我怕水果的酸,所以不喜歡。下面的派內餡還不錯,但外面的餅皮好硬,用小湯匙也切不斷的硬,可能有人喜歡吃這樣的吧。邊吃會覺得口渴,還好還有點飲料這樣‥‥
還是覺得日本的甜點比較合我的口味=_=‥‥

之後來到蓮池潭邊的【高雄物產館】逛逛。

一進大門口就有看到一些擺飾娃娃,還算可愛啦。

從二樓往下拍,重點是上面的蜜蜂,做的還蠻認真的。

二樓有故事館和視聽教室,裡面就是擺了一些和高雄物產有關的介紹。

哪裡的特產是什麼,一目了然^ ^~~

DIY教室好像是烹飪教室,還蠻多媽媽在學煮東西的,不過要報名才能參加,不然連進門都不行唷~~

一樓有輕食店,牆上的圖好可愛>w<~~


也有這種擺飾,不過只有一個的樣子。只能拍照,不能使用哦!!


有人悠閒的釣魚,我們則是悠閒的看著他們釣魚配上兩個塔,是龍虎塔來著嗎‥‥


最後,我們來到漢神巨蛋來覓食,剛好有日本物產展,逛了一下就決定買這個來吃,是海鮮的大阪燒。外表看起來是還不錯,裡面的料也還好,可能是因為已經冷掉了吧,所以吃起來就是整個是一坨的,上面的醬料和下面的麵是黏在一起有點難咬,裡面的醬汁似乎喬的不是很平均,一半吃起來很甜,另一半卻是很鹹,總之是很後悔的一餐,又不便宜說=_=


而親友的蛋包燒,聽說也不是頂好吃‥‥我想這東西還是留著去日本時再吃好了‥‥


而這個日本展讓我有所收獲的倒是這個玻璃的風鈴,聽說這種的只在鄉下賣給日本人較多,所以我們去日本時是很難在市區可以找的到,都是土陶的那種比較多。難怪我們在日本找了五天都沒有,最後也只好放棄。而這次販售的風鈴都是福島的鄉下做的。

福島にガラス風鈴作ったお師匠さんへ、こんな素敵ガラス風鈴を作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日本で捜してもらえなかったですが、台湾で買えてよかっ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