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礁溪渡假、基隆漁港海鮮之旅Day 5~6

Day 5

第五天了,基本上也等於是遊玩的最後一天囉~明天也就從台北回高雄了。回到台北市逛逛,這裡也有一些名單內的店,嚐嚐看~台北實在不好停車,所以也就先找西門町附近的停車場,其他就用走路的了~


這算早餐吧....【金花碳烤吐司】,人超多我其實覺得還可以,因為起司太多XD~老公覺得超好吃~它剛好在紅樓旁邊,所以吃完也就順便逛逛紅樓。


之後到【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吃早午餐,有點不好找,是在二樓的地方。


不過其實才剛吃完一份碳烤吐司,所以也只能兩人吃一份鬆餅XD~


忘了什麼飲料,花茶類的吧?


和我的焦糖瑪奇朵(吧?),記得也都蠻好喝的。


接著到我一直想吃的【麻膳堂】,在家樂福桂林店的一樓。點了麻辣大腸。


還有我一直以為是牛肉麵的麻辣鍋牛肉麵(?),就是麻辣鍋的料+牛肉+麵,大概是這種感覺,結果其實太辣了,根本吃不出好不好吃.....這也是看IKU老師的介紹來的XD~


吃太飽了,就到附近的西本願寺走走,難得能在市區看到這麼日式的建物。

還有跟日本一樣胖胖的鴿子哦~

有一間想進去的店,但當天好像被包場了,不對外開放。

坐了一下後就準備回到停車場開車往南走了~不愧是台北,連捐血車也貼滿動漫~

就停在停車場旁邊~這樣的醫生我可以=▽=~

然後來到台中,我一直想來的【浪浪別哭】,地點還蠻....不市區的。店的門口附近不好停車,不過附近有停車場哦~

可以邊吃好吃的餐點邊看著狗狗們自由的活動,很療癒=▽=~希望大家多多去吃飯~

晚上就住在附近的一間汽車旅館,還算蠻有良心的,沒有因為秋冬補助而故意漲價,這樣的旅館我會把它放在我的名單內~

Day 6

隔天吃完旅館附的早餐,說是附,就要自己走過一條大馬路才到的了XD~意外的延路發現星巴克!?....因為附近看起來不像會有星巴克的樣子XD~之後經過南投時就到一處看起來像眷村的地方喝飲料【王品桂花酸梅湯】。其實很多名單都是網路上看來的,所以不見得每一種都有達到自己喜歡的程度啦XD~

之後就吃午餐XD~【Daily Life.煩惱什麼.PASTA】也是看來的名單,點了大家都會點的義大利麵,不過其實就是蛤蜊多了點,麵的量不多。

另外點了德國豬腳,這道還蠻推的,皮很脆,我們都很驚艷。不過點餐後要等蠻久的哦~

還有烤雞翅,還好,而且感覺小貴=x=....

繼續往南走~我吵著想來蜜蜂故事館,就來了XD~蜜蜂算是昆蟲類裡面我比較喜歡的一種,覺得牠們腳上那一坨花粉很可愛啊=▽=~

有真的蜂巢可以看又不用怕被叮真好XD~

當然一定會有相關的賣物囉~看自己需求購買囉~

就吉祥物來說還算可愛的啦。

外面有一家賣蜂相關的甜點、飲料,氣氛也可以。

起司燒的樣子,好吃~蜂蜜味很夠。

還有很厲害的霜淇淋,上面有蜂巢欸~

然後打卡有送可愛的扇子,打算下次烤肉用(喂!!)XD~

對面有一條大道,應該是晚上會有夜市之類的樣子,可以逛逛~

回到高雄剛好又接到夜市去吃個鴨肉焿當晚餐,完美結束。每次出門都能好好的放下平日的煩惱很開心的吃吃喝喝~不過不是貴婦這種好事無法常做XD~出去玩回來就開始又要上班存錢啦XD~這就是庶民的人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