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娜米咖哩屋】晚餐【IKEA】瑞典餐廳午晚餐

和親友約好要去拿東西,之後就到附近覓食去啦~~本來是想吃隔壁間啦,不過可惜隔壁沒有我想吃的咖哩。發現【娜米咖哩屋】!!
裡面讓人感到很家庭,不會有太豪華的擺飾之類的。

牆上的塗鴨還蠻可愛的啦,很溫馨。

親友的雞排咖哩麵,量不算多,但她一個人吃起來剛好,說很久沒有把東西吃完過了~~(這浪費的傢伙XDD~~)

看起來脆脆的炸雞排,應該也不錯吧?

我的海鮮咖哩麵,看起來量也不多,但不可思議的是吃起來也剛好!!本來剛端上來時我還想說這個份量我可能還要吃宵夜吧‥‥但!!真的夠了。

料多味美價實~~非常親民的價位,但卻有兩隻蝦耶!!也吃的到魚肉哦~~而且咖哩真的味道剛剛好的濃厚,不像有些店的咖哩是水水的、味道淡淡的,雖然量不多,但把它整個攪拌好後,量是剛好的,不多也不少哦~~

----------------------------------------------------------------------------------------
因為都是吃的,所以就放一起寫啦~~這是不同天去的唷~~
為了找吸塵器到IKEA逛,結果沒想到它沒在賣這東西=_=‥‥好吧,也買了其他東西,也算有收獲啦。
然後到了它的餐廳,就不小心給它走進去吃了~~

兩個人這樣剛好,別忘了這裡價格也不軟‥‥

我的鮭魚千層麵(第一次吃千層麵這東西~~),非~~常合我的口味!!本來我是想說白醬我一定不喜歡(←那你還拿!!),結果他的味道不會太重,清淡的配上鮭魚和波菜,好好吃哦~~>w<~~真想再來一盤!!


老公的香草烤半雞,也很好吃,但雞胸肉不免還是乾乾的。


然後也分食了一個小蛋塔,裡面有葡萄耶~~好喜歡哦~~>w<~~

這裡似乎會偶爾變換菜色,這樣會讓我期待下一次的餐點是什麼,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