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義大閒逛再次前往【金色三麥】

本來想說要去買鞋,不過並沒有看到喜歡的,就到處走走看看,一早沒精神就先來杯咖啡好了>w<~~走進在水池旁的咖啡店,裝潢的還不錯啦。



有一些一般的座位,也有高腳椅的座位,就看你喜歡坐哪個~~有雜誌可看一旁還有賣麵包。


這個應該就是咖啡豆了吧~~如果有小孩來可能會被弄的到處都是‥‥這只能說是父母的錯=_=(無誤!!)


也有仿戶外的座位,坐著就可以看到水池人來人往,在這發呆也不錯。


因為咖啡是現泡的吧?所以我們等了有一下子=_=....一早就吃甜點的應該只有我們了吧....被草莓吸引了說~~


義大想一天逛完實在有困難,所以我們基本上都是隨便看看,真正進入店家看的也沒幾間,走了一大圈也過了吃飯時間,就往我們今天的目標前進了。


用酒瓶擺滿座椅上方,不知道會不會不小心碰到就掉下來=_=不過也沒差,他們酒瓶多的是~~


這次我還是點了一樣的東西,海鮮沙拉~~還是一樣超好吃的!!


老公點了德國豬腳,看起來不覺得特別,不過吃起來就很驚艷,皮烤的超脆的,肉也很嫩,連我不愛吃肉的也多夾了幾塊。不過那個黃色的醬好酸,我不喜歡=_=


我不小心又點了一樣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果然還是沒變。


然後這次多點了一道時令精選雙拼飯,我就覺得應該是吃不完,不過看在老公超想吃的份上,還是點了。


飯是和菇類一起煮的,超好吃>w<~~平時不吃飯的我也多扒了好幾口~~結果這道當然是外帶回家了。雞肉也弄的很好吃~~
雖然不便宜,不過吃過的話會覺得價值有到,而且量也不算少。
這趟沒買到喜歡的東東,不過有吃到好吃的就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