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陪老爸去工作順便小旅行

難得有機會,老爸老媽要去台北問我要不要去,考慮了一會兒想說難得有這機會,就請假跟去啦~
然後,老爸的開車技術要加強,我暈車了.....還好沒吐.....

老爸把我們丟在深坑老街,然後揚長而去~~去工作XD~


聽老媽說上次來時人超多,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這次人不多,比較悠閒,我也覺得人少比較好。

在日本都會習慣看他們美美的孔蓋,現在在台灣也會順便看一下~台灣也有這種美美的孔蓋,不錯~

深坑聽說有名的是豆腐,我想這算是用魯的吧? 小辣,但意外我還能接受,以為會有怪味,結果還好只是豆腐的味道而已,好吃~

還有麻油麵線也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他們有店貓呢~~為了店貓要打個廣告~阿家的店啦~有貓就加100分啦XD~

而且不只一隻,不錯~加200分~

這畫面是不錯,如果沒有機車就好了。

然後跟老媽各吃了一碗冰,料還變多的,還好剛吃的豆腐量不多,這可抵正餐啊~

走到街道盡頭就看到這個標記~是說那個什麼廟真的破壞美感了啊.....

很喜歡這種拱形門搭配老街的氣氛,很讚~

在老街逛完老爸也差不多來接人啦~直接就先去旅館放行李,接著就到附近的樹林秀泰生活館逛逛,老爸說之前來都沒來逛過,就這次一起去走走。裡面我覺得不錯的是書店內的咖啡廳,氣氛很讚哦~

外圍是書店,咖啡店在中間,好像也可以把書拿來看吧? 不過有看到一些是香港出版的書,基本上就沒有興趣了。

晚上也去夜市逛逛,當然也買回一些宵夜~難得跟老爸老媽悠閒的過一個晚上囉~

隔天到這家貓主題早餐店吃早餐,本來以為會有貓,結果沒有=_=.....

東西現做的,熱熱的還不錯吃,不過沒有貓扣50分...(喂~)

然後就回家了=_=也太趕了吧....好吧,反正老爸還有工作也是沒有心情玩的,我就一路半睡半聊天的回高雄囉~

其實這趟出門的用意不是玩啦,是難得有這種機會能多和老爸老媽相處一下囉~~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