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和親友體驗輕軌散步

自從輕軌開始營運以來,都沒有去給它體驗一下,剛好這次親友提議,就正好可以聚個餐這樣XD~給它坐坐看~


因為我們出發地距輕軌的乘坐站有蠻大一段路,而且時間又不太充裕,所以我們選擇先開車去,但首先就面臨到停車的問題=_=我們就停到某大賣場去了(PS.我們回程有買東西哦~),然後用步行的方式到輕軌站。



這個點的附近我可說是好幾年沒來了,感覺有種未來感XD~住在郊區的土包子XD~


乘坐站....非常的沒人呢=_=....大丈夫嗎這樣....不過也沒辦法啦,目前只開放大約1/3不到吧,人潮總還是不夠的。


第一次看到這樣面對面的座位,我和親友當然就來坐坐看XD~結果並不理想=_=....因為要說話的話感覺離太遠了啦XD~還是併肩坐的好~


想試著拍外面,但車廂內太亮了根本都拍到自己XD~


我們坐到駁二大義站下車,有一些人啦,但似乎不多。


接著當然就是找吃的了,因為我們都餓了=_=...在車站這是有餐廳但沒有很中意,延路走另一邊尋找,好像也晚了的關係,有些小店已經休息了。牆上的彩繪很好看說。


後來意外發現誠品旁有間【帕莎蒂娜】,聽說還不錯就進去吃看看,老實說價格不低呢=_=對我們來說....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錯吃啦,親友也難得的吃光,可能真的很餓吧=_=


親友的蕃茄蔬菜義大利麵,不錯吃但會辣。


我的蕃茄燉蔬菜雞肉水管麵,它把紅色的青椒煮很爛像蕃茄,至少還能讓我吃的下去啦,但椒味還是很重>_<


吃完後就抓緊時間去隔壁的誠品小逛了一下就再趕著坐末班車回去,時間真的不夠啦=x=發現誠品內也有餐廳,下次希望能抽出多點時間再和親友逛個夠XD~!!

這次發現這邊真的變了超多,有很多值得逛的地方呢~或許該排個一整天才逛得完?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