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想被喵攻擊的【貓武將】

這次和老妹約好了一起去有喵的店,聽說市區的喵店很多人、很吵、空氣也不佳,這次找到一家在大社的喵店,就給它預約下去了XD~最好是用預約的哦,因為店休日不固定,而且預約的話讓店老闆容易控制人數也對喵們比較好。


我不算是Cat Person(貓控XD~),比較算是毛絨絨控XD~只要是毛絨絨的動物我都喜歡啦~只是唯一的愛已經獻給荳荳所以現在對毛動物是一律平等的愛XD~

從我們進去就一直睡到我們吃完甜點才起床的“はる(哈魯)”,請問你昨天是幹什麼去了這麼累XDD~~雖然佔用我們的置物籃一直睡但還是好可愛哦~~

沒記錯的話正在做瑜珈的是“Gucci(古吉)”吧,因為有兩隻長有點像分不太出來@_@‥‥

這位大人叫“虎牙”,看臉就知道不是好惹的XD~

然後這是進去後一直躲在椅子上睡覺我們都沒發現的“萌萌”,還是老闆說了才看到原來在這XD~戰力超強哦,想摸摸要小心XDD~~

一進門就覺得很興奮了說XD~因為馬上就能看到喵皇了啊~~現在家裡沒有寵物,所以能在有動物的環境吃東西對我來說算是很享受哦~~就算被無視、就算被攻擊心情也保持美美的啦XD~環境對喵們很適合,可以感受到老闆(鏟屎官XD)真的對喵們很疼愛。
PS.記得要脫鞋、手要消毒。

還有放高高的床,就在我們頭上,但為何都沒喵要跳上去睡Q_Q在喵喵的屁股下吃飯我還蠻期待的說‥‥(←對象是動物就變成ドM)

桌上有很多小喵的模型,超可愛的!!請勿動手哦~~桌下也有很多逗喵的玩具,但喵皇們似乎沒特別想玩的樣子XD~這才是喵啊~~

這裡的餐點也有很多選擇,我選了炒烏龍。

老妹好像是燒肉飯的樣子。烤番薯好吃哩!!(重點錯)

也有法式甜點,平常我不愛吃軟糖,但這個軟糖是肉墊超可愛,一口就給它吃下去了XD~


他們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和喵有關的,很療癒的地方。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來被喵攻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