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令和元年黑部立山團旅體驗-Day 1~2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團,但在自由行之前的年紀大概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想,之後嚐到自由行的美妙後就完全不想跟團了啊~~不過這次因為老爸說不喜歡自由行比較想跟團,因為不用自己準備行程(是說也都不是你在準備的啊=_=.....),跟團比較方便之類的,那我看了行程也都是不錯的點,所以這次我也就再次試著體驗一下跟團。

這次參加的旅行社還不錯,好像出團也都出無購物的團,雖然價格高一點點,但整個行程的吃住都算不錯,網站上的資料可能不多,如果剛好住附近又剛好想跟團的人可以直接去問問,裡面的人都蠻nice的啦~

這次到日本的導遊也是很熱血的年輕人XD~應該是剛當導遊沒多久吧,希望過了十年他還是一樣熱血就好了=_=(喂!!)不過他給了一個相當好的觀念:一期一會。就是好好的把握當下,因為可能下次再看同一景色可能就會有各種不一樣了~另一個解釋就是想買什麼就立刻買吧XD~

Day 1

我們到達日本後的第一站就是根津神社,主要是來這看杜鵑花季。


不懂花的季節性,但這時看起來好像也不是全面盛開的樣子,有些很多花有些卻沒有。


這裡遊客也不算少,若沒有人的話,真的是隨便拍都很有氣氛啊=▽=~日本就是讚~


他們這邊其實不管什麼花都超美又乾淨,空氣真的很好。


也有很有氣氛的鳥居道,很小,只能一個人通過=_=老爸太高還要低下頭才能過XD~


不只是花,其他景色也都很值得拍下照片。


接著就是晚餐了XD~(中餐在機上所以發代金)今天吃涮涮鍋,肉是無限吃到飽的,老媽居然吃了大概10盤吧@_@我和老爸加起來也大概10盤,不過它的肉真的不錯,老媽說跟團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肉XD~


不過我大推的是它的咖哩飯(或烏龍麵),很香濃超好吃的!!我吃了2碗欸!!它白飯本身就很好吃了,加上咖哩根本無敵了~


我們整團人當然不可能訂比較高價的等級,不然也還有和牛類的吃到飽,這家我可以=▽=~


第一天的晚上住的是比較小的房間,無法擠下三個人,我就只好拆開跟另一位人不錯的大姊睡,晚上老媽太累了在房間休息,我跟老爸就出去到處晃晃買宵夜吃。


往車站的方向走確實有比較熱鬧,但這種熱鬧和市區的不太一樣,這附近感覺是商業大樓的樣子,晚上的街道蠻荒涼的。回到房間其實蠻快就入睡了,因為第一天有累到。

Day 2
早餐也是在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其實菜色一般,意外好吃的是炒麵,優格+水果也不錯,老爸還續碗了呢~


在巴士內看著風景,這裡我不得不說,路上跑的貨車卡車都能乾淨到閃瞎我的眼睛到底是什麼概念=_=.....而且不會有廣告真的是讓人心情很好(個人不喜歡車子上的廣告),台灣的卡車貨車如果能看清楚公司行號就算不錯了=_=也不是說每台都很髒,但這乾淨到閃亮的比例我們真的是遠遠的輸掉了orz.....大概就只有新車才會閃亮幾天的程度吧。


第一站是足利市的紫藤花公園,不過導遊是說這個時期的紫色藤花差不多快凋謝了,大開的是白色藤花。


不過也還是能拍到一小部份的紫藤花。


這公園其實有很多種花,都蠻漂亮的。花對我來說也就是看著美美的心情不錯啦,但也沒有很愛看就是了。


中餐是可以吃到飽的烤肉店=▽=~這家也還ok啦,肉也算好吃,但沒有特別喜歡吃的東西,不過就以團旅來說這餐也還是不錯的。


然後就是老媽一直想來的輕井澤了,這裡的銀座通就很好逛,大概就是商店街的概念。


這邊的景點是聖保羅教堂,我大概待了五分鐘吧=_=.....商店街比較吸引我啦XD~


附近街道也不知道是不是渡假勝地的關係感覺特別清悠=▽=~很對我的味啊~這裡我應該也願意再來一次,不過要自由行才可,不然買東西的時間太少了啦!!


晚上住在輕井澤的山區(?),是個你晚上外出也沒地方去的渡假村=_=.....


不過這房間可就大了,共有四張床,一個客廳空間含一小區吧檯,所以這天我就移動到老爸老媽的房間,而跟我一起睡的大姊也跟領隊各種交換跟另一個同伴睡囉~


這邊真的挺美,一整個就是放鬆渡假的氣氛。但超像迷宮的啦!!它有兩棟,而且也有兩條廊道,也有兩座電梯,我們搭了不同的電梯就有點搞不清楚位置了,因為每間房間都很大,而且每層梯有好幾間,導致房間要到電梯的距離變的很遠也要轉好幾個彎,這種的對我路痴來說實在無法。


晚上是飯店的自助餐,東西還不少,不過看起來一整個很異國料理,有些看起來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該如何吃呢。不過大家應該都算滿意吧,用餐的氣氛還蠻熱烈的XD~

雖然第二天只排了兩的點,但兩點間的距離實在很遠,以至於我其實整天頭都不太舒服,因為我是很怕坐公車、巴士的人=x=這也是我不太喜歡團旅的理由之一,巴士佔交通工具的95%吧,而且坐車的時間比逛街的時間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