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2017阪奈京神六日霹靂冷之旅-Day 5

其實我超期待這天的啊~~因為已經跟另一個在神戶做工(XDD)的仲間約好了要吃飯囉XDD~~不過他這天上班,只能晚上再見面啦~~是說很久沒見到他,還擔心會不會認不出來咧,不過晚上才發現幸好都沒變這樣XDD~~


白天的時間呢,當然我們就還是跑自己的行程~~很期待的有馬溫泉之旅XDD~~雖然並沒有泡溫泉=_=....這天居然下起雨來@_@而且還不算小,只好到樓下全家買可以自動收折的傘,不能折的直傘我已經太多了,每次來幾乎就買一支=_=....這種好東西真是我的救星耶!!我最討厭折傘了~~

在去坐車的通道上發現他們的“裝置藝術”(?),好像是把2000年出生的小孩的手印和腳印做成壁磚的東西吧。我個人覺得有點詭異啦囧....可能是伊藤潤二的漫畫看太多了吧=_=....

旁邊有一塊說明。

坐了一段時間後,總算是來到了有馬溫泉啦~~

這車站大概是比貴志站大一點的小站吧,至少比貴志站熱鬧,但還是算小站。

從外面往列車方向,這裡也是無敵冷而且風也不小。

出車站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啊XDD~~車站旁就有一家烏龍麵加壽司的食堂。


我們到的時候還算早吧?好像是第一組客人XDD~~這邊應該也是常有台灣人或對岸的來吧,菜單也有中文=_=

親友的豆皮絲烏龍麵,她似乎超愛吃這個XDD~~

我的話一定點海帶芽烏龍麵=w=~~美味啊~~

吃完後就開始逛逛囉~~這邊好像是可以泡溫泉(?)的地方,但這種天氣、這種氣溫有人敢下去真的是勇者=_=....

人行道旁的植栽,超像高麗菜的啊!!好想吃!!

不知為何,在日本這種紅橋就是很有氣氛啊~~

冒著被車撞(其實根本不會)的危險也要拍一下他們的水溝蓋XDD~~

接著就能看到一排商店街了XDD~~這裡就是我們開始荷包消瘦的地方了~~

轉個彎就能看到古色古香的房子,超讚的!!

逛了一下有馬玩具博物館發現它好像都是小朋友的玩具就沒什麼興趣=_=我比較喜歡大人的玩具啊XDD~~(別想歪XDD~是說PS4啦!!)

然後我們看到溫泉神社就想去看有沒有朱印,因為親友也被我拉下水買了一本XDD~~她應該很期待可以寫朱印吧XDD~~(其實是我很期待硬拉她上去的=w=)

然後我們就....開.始.爬....orz....嗯...有點高....

悲傷的是,爬上去什麼都沒有=x=....真的就是神社....

不過也因為人煙罕至的關係,這裡也別有一番美景~~也不算完全沒收獲啦XDD~~

風景真的不錯,也很悠靜,就是太冷了點=_=

走下來後實在太冷,所以看到有間咖啡店也沒多想就給他衝進去了。結果一開門煙味就撲鼻而來,開了門又不能不進去=_=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是打仗嗎你們=_=)

去掉煙味不說,其實是一家很溫暖(暖氣有開)、可以讓人放鬆的咖啡店,如果沒煙味我們可能會在這裡待更久吧XD~而且老闆有發現我們是外國人也很親切XDD~

回程路上也有一座更小的神社,好像是增富稻荷神社。因為入口也很小,我們就不敢進去,而且應該也不會有朱印吧。

在商店街花完錢後XD~就回程再次造訪湊川神社,這裡上次有寫了主神社的朱印,另還有三間可寫就帶著親友來囉~~這次也順利的寫了一間稻荷神社的朱印。

去年十月份來時稻荷神社正在整修呢~~這次已經完成了,整排的鳥居很有氣氛XDD~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就一邊迷著路一邊往三宮中心街移動。這裡因為有五個車站聚集,真的是考驗我的方向感,太可怕了!!幸好有Google大神保祐,看到中心街的招牌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在裡面逛了一會兒後,就等到了仲間XDD~~超高興的!!完全沒變唷~~然後他就帶我們去吃燒鳥店【鳥貴族】,聽說這個價錢也不算便宜,那當然要好好的敲他一筆XDD~~他可能晚上就哭了吧XDD~~欺負他有快感是怎麼回事XDD~~

我們吃了一頓非常滿足的晚餐,不只是食物,和仲間敘舊(互相吐槽XD)也是XDD~~在日本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他這樣玩XDD~~

不過這店實在是小到有點誇張=_=入口小、電梯小、等待處小、走道小,連座位也很小,像我們大包小包外加背包進去根本很難走也不好放東西,而且還用了高科技(對我來說)的機器拿號碼牌耶!!這種店如果不是仲間帶我們應該不敢也不會來吧XDD~~這點也很感謝他啦~~


吃飽後為了滿足我們的要求XDD~就帶著我們四處找店找東西XDD~~不過這地方若沒他帶還真的不知怎麼走呢=_=

最後帶我們去買“神的點心”XDD~~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回旅館要吃時打開一看就是個餐包有點小傻眼,但吃下去後才發現真的是不錯吃,尤其我覺得抹茶的最好吃。

這根本就是惡魔的點心啊!!誘惑著我再去吃,然後多胖幾公斤這樣=_=....

除了惡魔點心我們還另外買了布丁....我們就互相塞甜點就是了=_=....吃多了也好可怕....

這天從仲間那邊學到了一件事,過馬路和走路如果看到車來也不用管它當成沒看到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跑的XDD~~

隔天約了仲間一起去姬路城,剛好他放假就答應囉~~開心~~不過隔天也是最後一天了....傷心....也就是晚上睡覺前要把行李收拾完成@_@....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